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高校学生疑似拍摄虐猫视频获利 校方已进行调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9 19:45:00


 网友通过微博反映情况。

  网友提供的证据截图。      

  鲁中网·海报新闻49日讯(记者 崔中英)9日,淄博一高校在校学生疑似贩卖虐猫视频一事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网友反映称,该学生还自己拍摄制作了多部作品,并以此获利。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学生所在高校山东理工大学已经着手调查此事。 

  48日,一网友在微博上反映,称一高校学生范某某虐杀流浪动物,手段残忍,影响恶劣。此外,该用户还发布了聊天截图、付款记录等证据,证明范某某是山东理工大学的学生,并称这名学生拍摄视频,并以此获利。该消息发出后在微博平台上引发关注,网友们纷纷声讨这一行为,求证此事真伪。 

  据网友发布的消息,此前有人在微博上发现贩卖虐猫视频的用户,通过其收款账户、网盘ID发现其可能为山东理工大学在校学生范某某。该网友对其QQ号、微博ID进行了公开,称范某某不仅贩卖虐猫视频,且自己制作多个类似视频对外贩卖。记者通过该用户公开的信息查询发现,涉事者的社交媒体主页已无相关信息。 

  就此,记者联系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进行核实,工作人员称,今日校方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范某某的确为该校某专业学生,相关视频已删除,学校正在积极处理中。“消息的真实性我们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调查清楚后会通过网络或媒体公开发布”。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