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交警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 已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15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6 17: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苗百春)为促进辖区空气质量有效改善,文昌湖交警大队联合区行政执法局、安监环保局、交通局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保障了疫情期间空气环境质量和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记者了解到,自复工复产开始以来,文昌湖交警大队在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中,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5起 

  4月16日凌晨,文昌湖区出现降雨天气,为防止抱有侥幸心理的驾驶员趁恶劣天气进行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文昌湖交警大队执勤民警连续发扬不畏艰辛、不惧劳累错时行动冒雨执勤重拳出击,通过设置固定执勤点和强化路检路查的方式,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严管严控恶劣天气下的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执勤民警针对违法车辆运行规律,科学安排警力,对超限超载违法突出的重点路段进行重点巡控,针对货车超限超载、渣土车雨天散漏及非法改装、“冒黑烟”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做到有违必纠,有违必处。 

  自社会秩序恢复正常,复工复产开始以来,文昌湖交警大队在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中,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5起,超限超载122起,其中“百吨王”59台,严厉打击了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有效预防了货车超载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