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交警19天查处超载货车81辆 其中“百吨王”22辆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0 11: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 何金金)近日,沂源交警大队治超工作专班以科技为支撑、精准研判、重拳出击,持续对辖区渣土车、重型柴油车等大货车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4月1日—19日,共集中查处超载货车81辆,其中“百吨王”22辆。 

  行动中,沂源交警大队民警通过科技手段,精准研判大货车违法出行规律特点,以辖区城郊结合部为主战场,采取灵活查缉战术,依法严查渣土车、重型柴油车的超载运输、改装改型、飘洒遗漏、冒黑烟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大队与环保部门联合,在辖区高庄转盘路口设置检查点,对查处的重型柴油货车进行现场检测,对环保不达标行驶在道路上的车辆责令其立即整改,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