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大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淄博消防员15分钟成功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2 18: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许员 王莹)4月22日凌晨4时许,位于淄博市淄川区张博路附线许家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大货车追尾,后车驾驶室一人被困。辖区般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命令后立刻前往事故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现场为两辆大货车追尾,后车驾驶室损坏严重,驾驶员双腿被卡,但意识清醒。消防员迅速制定救援任务,首先使用车载绞盘拉住驾驶室门进行拉拽,增大救援空间,再利用扩张钳对腿部空间进行扩大 ,经过15分钟的努力,成功把被困人员救出,送上在现场等候的120急救车前往医院救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