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警方15分钟帮助报警群众找回电动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9 21: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文真 贾琪)4月28日15时20分,高青县公安局黑里寨派出所接到张某报警称,在快递店取完快递后发现电动车丢失,怀疑被人盗窃。 

  民警到达现场后先对张某进行了仔细询问,随后调取快递店门口视频监控发现,张某停放电动车的位置恰巧位于监控死角,无法获取有效信息。民警立即从周边店铺调取监控发现,15时09分,一位身着白色上衣、紫色长裙、戴蓝色一次性口罩的女子将张某电动车骑走。 

  快递店内取快递的人员众多,确定白衣女子身份一时成了难题。民警一方面继续询问在场人员,另一方面通过快递店内收寄快递身份登记系统进行倒查,最终确定了白衣女子为王某。通过王某离去方向推断出行动轨迹后,民警驾车火速进行拦截。15时40分,民警将张某电动车找回。 

  原来,同样去取快递的王某与张某的电车相似,匆忙离去骑错了电动车,这才让张某以为电动车被盗。看着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张某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