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对城市管理领域突出问题开展督战帮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9 22: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近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研究决定,对各级城市管理领域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督战帮扶围绕坚决打好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硬仗任务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成立10个督战帮扶工作组,分别由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带队,局机关、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每组督导1个区县。督战帮扶聚焦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及信访件办理情况、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城乡环卫一体化、建筑镜立面广告牌匾整治、建筑垃圾消纳场建设、建筑渣土堆整治、“揭网植绿”工作等七个方面二十四项具体任务。 

  各督战帮扶工作组建立督战工作台账,深入挂包区县,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和“四不两直”等方式了解工作进展和工作质量。建立“一月一调度,一季一督战”工作机制,每月调度一次工作情况,每季现场督战一次,定期召开督战工作会商会议,及时发现和帮助解决存在问题,确保2020年12月底前“挂牌问题”大见成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