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投资2.3亿元!辐射半径90公里!鲁中最大医药物流配送中心桓台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6 19: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杨琥 张效铭总投资2.3亿元的桓台县现代化医药物流供应配送中心项目一期工程,目前进入收尾阶段,项目建成后物流配送辐射半径90公里,将打造成为鲁中地区规模最大的医药物流配送中心。 

  据了解,项目总占地面积4.1公顷,分三期施工,按照国家药品仓储丙二类标准建设,建成后常备库存8000个品种以上,实现对药物和医药器材的采购、运输、储存、包装、配送等环节的有效集成和整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