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周末重拳出击 查处8辆“百吨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8 18: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为创造淄博高新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整治道路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5日至17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严查严处重型柴油车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行驶、超限超载、改装改型、冒黑烟、逾期未检验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周末共检测货车尾气150余台,查处货车冒黑烟违法行为3起,超载违法行为9起,其中,百吨王8辆,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 

  行动中,高新区交警大队积极分析研判,提前组织规划,采取“视频+实兵”和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摸排超载等违法车辆运行轨迹,针对管理薄弱环节开展重点整治,严厉打击超载、遗撒载运物、车辆排放超标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处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取得明显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