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8 17: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8日讯(记者 张琦)为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6、17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利用周末时间,在执勤过程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 

  期间,执勤交警在路面执勤、疏导交通时,提醒辖区电动自行车车主尽快就近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登记业务,戴好安全头盔,减速慢行。在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中,交警向大货车司机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为他们发放一封信和“一盔一带”彩页,教育他们遵章守法,自觉抵制各种交通陋习,时刻紧绷安全弦,确保行车安全。通过过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辖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降低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