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五旬男子贼心不改 因盗窃“三进宫”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3 14: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5月27日上午11时,桓台警方接到在果里镇打工的刘某报警称,其放在出租房里的手机和部分现金被盗,之前也丢失过现金,因数额较小没有报警。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周边进行视频侦查,发现一名头戴灰色鸭舌帽、上身着灰色工作服、下身穿深色裤子、骑黄色共享单车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嫌疑男子与前科人员王某非常相似。当天晚上20时,民警在博兴县某村出租房屋内将王某(男,50岁,沾化人)抓获。 

  经讯问,王某对在果里镇某村出租屋内盗窃手机及部分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今年5月份其在桓台城区两次实施盗窃的事实。经查,王某曾于1998年因盗窃罪被张店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2019年因盗窃罪被桓台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监视居住,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