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润大道开始北半幅通行南半幅封闭 沿线路口半封闭或全封闭施工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08 08:29:00


6月7日晚上,施工人员正在中润大道提升改造路段改设围挡。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7日讯(文/图 记者 王莉莉) 6月6日起至6月9日,中润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各标段由北半幅封闭施工相继调整为南半幅封闭施工,北半幅通行。

  中润大道(世纪路至金晶大道路段)北半幅交通组织渠化方案:用反光锥渠化2.5米非机动车道+4米机动车道+4米机动车道+2.5米非机动车道,路口进口方向设置直行右转+左转车道,出口方向设置1条直行车道。具体路口交通组织根据施工进度和流量适时调整。其中,中润大道与西六路路口的中润华侨城南门开放交通,目前,西六路路口临时可通行(全封闭时间预计6月8日,封闭时可绕行莲池中心路、联通路);中润大道与西五路路口的南路口西侧半封闭施工;中润大道与西四路路口的南路口西侧半封闭施工;中润大道与泰美路的南路口封闭施工,庭兰路封闭,需要绕行环翠路(老菜馆路口);中润大道与工业路(青龙山路)的北路口恢复通行,南路口全封闭施工,需要绕行扬帆路;中润大道与花山路的北路口封闭时间改为6月9日上午9点至11日上午9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