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原淄博世纪大酒店再次“易主” 预计7月份完成装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8 18:35:00


原世纪大酒店现已改名为明都酒店。

酒店内部,工人正在施工中。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8日讯(见习记者 徐新哲 林咏梅)近日,淄博市民张先生通过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原世纪大酒店更名为“齐盈大酒店”后,现在又挂上“明都酒店”的字牌,疑似又要开业。记者采访了解到,新字牌是6月7日挂上的,原世纪大酒店已易主为明都酒店,目前正在装修,预计7月份装修完成后营业。 

  6月8日14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张店区柳泉路上的原世纪大酒店发现,酒店字牌现已更换为“明都酒店”,酒店门口和大厅内有数名工人正在进行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4月,淄博二五七酒店接手该酒店,新字牌是昨天刚挂上去的,目前正在进行制冷设备更换和部分墙体的翻新工作,酒店预计今年7月完成装修后,再对外营业。 

淄博明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原世纪大酒店地址。

  至于酒店再次转手的原因,该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当记者问及淄博世纪大酒店经营状况时,工作人员表示,明都酒店方面并没有与淄博世纪大酒店直接进行接触。 

  随后,记者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淄博明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淄博市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于2020年5月12日,注册资本86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酒店管理、餐饮服务、住宿服务等。公司住所为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99号,即原世纪大酒店的地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