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开展周末夜查行动 查获8名酒司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8 19: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为营造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上周末,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共查获酒驾8起,醉驾6起。 

  行动期间,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在辖区主要路口设立检查点,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依法处罚,共查获酒驾8起,醉驾6起,有效遏制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6月6日21:30,在明清街某路口,执勤交警在同一地点接连查获了4起酒驾,通过进一步询问得知,4名驾驶人均是在周末聚会中喝了酒,因为觉得回程路途较近,侥幸酒后驾驶。随即,交警对4名酒驾驾驶人进行依法处罚。 

  交警提醒:夏季到来,市民应酬增多,更应当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后驾车行为,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酒后驾驶机动车,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