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事业单位招聘763人 报名截至7月1日中午12点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22 09:0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20日讯(记者 刘文思) 近日,2020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四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公布,共招聘763人。

  记者梳理看到,招聘的单位涉及淄博市网络文化办公室、淄博市人民政府市民投诉中心、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等,不少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特招最低学位学历要求为学士本科,特招人员范围包括国内顶尖名校、双一流高校I类、双一流高校II类、全球TOP300高校等。在招聘条件上,年龄一般在40周岁及以下(1979年6月22日及以后出生),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除外。

  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事业单位招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登录入口”。报名时间:6月22日上午9点-7月1日中午12点。审核时间:6月22日上午9点-7月1日下午4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