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住建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房地产政策宣贯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5 08: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任传荆6月20日上午,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房地产政策宣贯会,区县房地产开发管理机构负责人和市属房地产开发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出台的《淄博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售后服务机构规范化管理办法》《关于做好新建房地产开发项目交付使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发项目交付有关有关问题的通知》以及与交付使用密切相关的开发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备案、开发建设方案备案工作进行了解读。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总工程师刘建忠主持宣贯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尽快落实好商品房交付和售后服务工作的有关规定,特别是要在规定期限内建立健全企业售后服务机构;区县房地产开发管理机构要尽快对本辖区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培训,确保3个文件在全市范围内落实好。

 

  本次宣贯会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下一步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将认真研判房地产市场形势,制定更加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保障好淄博市房地产市场稳定的大局,服务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更好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