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已有上百辆私家车报名加入 爱心车主今起可领送考车贴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03 08:5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日讯(记者 张欣 伊巍) “爱淄博·助力创城”淄博市第十五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发起后,本报热线电话响个不停。截至今天,报名爱心送考的私家车已达上百辆。目前,报名仍在继续。明天,报名参加爱心送考的车主就可到鲁中晨报一楼读者接待室领取爱心车贴。

  “我和朋友都想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我们十几个人组个团报名可以吗?”今天一早,杨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杨先生说,去年就想参加爱心送考,但家里突然有事没参加,非常遗憾。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提起要参加爱心送考,朋友也纷纷表示要加入,所以今天他作为代表,给自己和朋友报名参加爱心送考。连日来,记者接到很多热心市民打来的报名电话,本来他们是一人报名,但当朋友、同事得知他们参加爱心送考后,表示也要加入这个充满爱心的大家庭。

  “往年我都会提前给考生们买好水和文具,今年我又备了些口罩和消毒湿巾,还有没有什么需要买的?”孙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她第4次参加爱心送考,需要准备的东西也都会提前准备,但因为疫情并未远去,担心自己准备得不充分,又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参加爱心送考的市民都在无私奉献着自己的爱心,爱心也在一年年地传递着,每名参加爱心送考的市民对待送考学生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他们都心怀大爱,不求感恩,只希望能帮助这些考生。

  近日,报名寻求帮助的考生和家长也多了起来。一些考生家长在打来电话询问爱心送考车的同时,还询问爱心送考车是否收取费用。在此,本报特别声明:爱心送考是公益活动,前去接送考生的私家车主和车队,都是愿意奉献爱心的热心人士,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爱心送考的路上,爱心车贴成为这个品牌的标志。每年高考,大街小巷总会有贴着爱心送考车贴的私家车来回穿梭。明天,报名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可到鲁中晨报一楼读者接待室领取爱心车贴,届时,爱心车主只需填写相关信息即可。高考当天,爱心送考车辆将统一张贴爱心送考车贴,为了不影响视线,爱心车贴统一张贴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右上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