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全力以赴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8 11:1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 7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桓台大队出动警力61人次,恪尽职守,做实、做细、做全每一项“护考”措施,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桓台县高考考点设在桓台一中、桓台二中,全县有3255名考生报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77日早,全体执勤民警、协辅警7点准时到岗到位,在考点适当位置摆放反光锥筒,在路口设置温馨提示牌,对过往车辆、接送考生车辆进行合理疏导和分流,安排车辆停放,并提醒车辆保持安静,禁止鸣号,注意避让考生及学生家长,避免发生拥堵等现象,并强化警车不间断巡逻管控。 

  高考期间全力做到每个执勤点都是服务点,每辆执勤警车都是服务车,赴考路上如发生时间紧急的特殊情况,可向就近执勤民警求助,执勤民警将全力为全体考生提供帮助,以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同时,积极邀请新闻媒体开展宣传,利用微信微博提醒广大群众,在高考期间尽量选择其他的路线绕行,减少考点附近的交通流量;在行经考点的车辆也要减速慢行、注意避让、杜绝噪音,共同营造高考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