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咬定目标不放松 风雨无阻勇攀登——市体育局举行25届省运会金牌任务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7 16:2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7日讯 (通讯员 王强)7月7日上午,淄博市参加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金牌任务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在市体育中心视频会议室举行。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雪颂代表市体育局与市体校、市举摔柔中心、市游泳中心、市武术院、市体操中心、市水上中心、市冬季中心分别签订了金牌任务目标责任书,分解明确各单位、各项目金牌目标任务,全力备战2022年在日照市举行的第二十五省运会。

  黄雪颂指出,圆满完成二十五届省运会周期备战工作任务目标,是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全体体育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六大赋能行动”“八个聚焦聚力”和“十二大攻坚行动”的总体要求,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和“三化理念”“两种思维”,进一步提升淄博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体育新动能。
  黄雪颂强调,各训练单位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围绕既定目标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二十五届省运会任务目标。首先,要做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的引领者。要把备战工作主体责任始终紧紧抓在手上,担当好备战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统筹大局、驾驭全局、靠上工作。要把金牌任务分解到每一个教练员、每一个管理干部,明确职责,上下一心,同步共振,凝聚合力。其次,要当“守正创新、突破发展”的先行者。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夏训工作;要以进一步强化体能训练为突破口,进一步抓好训练创新;要紧盯前沿,与时俱进,深入研究和精心推进科技助力;要积极推进体教一体化建设,全力抓好市级优秀运动队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抓好反兴奋剂工作,努力“拿干净金牌”;要坚持党建引领,从严管理,进一步强化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全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备战工作效益;要狠抓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实力”;要切实抓好训练服务保障工作,解除运动员、教练员的后顾之忧。第三,要坚持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担当者。在备战过程中,要把“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淄博体育精神贯穿始终,始终以“满格”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成事、不出事;要统筹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备战参赛工作顺利推进,确保每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