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语文考试结束家长耽误接考生 周村交警送考生回家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7 19:12: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大幕。期间,周村交警大队全力做好高考交通安保工作,为广大学子提供及时、暖心的服务,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中午12时许,随着语文考试的结束考生陆续走出校门,家长各自接着孩子们回家。在位于周村新建西路的淄博六中北门,周村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突然发现一个女生很焦急的站在路边,随即上前询问。 

  经了解,原来女生在此等家长已经20多分钟,借用了一个手机想和家长联系也没联系上。看到女孩着急的泪水在眼眶打转,一中队副中队长朱凯立马把女生带至警车,和协警刘斌一起把女生送到家。期间,协警刘斌试图和女生家长联系告知不要再去学校接,但也没联系上。 

  就在民警把女生送到她家所在小区后,在返回大队的路上,接到了女生家长的电话,家长称有事耽误了接孩子,并向民警表示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