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消防:你去追逐梦想 我来为你保驾护航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8 16:08:00


雪宫消防救援站值班队长助理刘晶磊护送考生进入考场。

  大众报业·鲁中网78日讯(记者 孙丰鸣)78日,在临淄区淄博市第七中学高考考点发生了暖心的一幕,一位消防员推着一位考生缓缓进入考场。记者了解到,临淄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淄博市第七中学高考考点消防保卫期间,雪宫消防救援站值班队长助理刘晶磊发现一名坐轮椅前来考试的考生,随后便主动护送考生进入考场 

  “当时,我正在负责学校考场内的消防保卫工作,无意间看到了这位考生独自一人坐着轮椅从学校大门进入。”刘晶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便主动担负起为这个考生“护航”的责任。从最开始的校门口安检,刘晶磊便一直护送这位考生,一直到达考场。 

  离开前,刘晶磊还不忘鼓舞这位考生,让她不要紧张,好好考试,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