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第五批)招聘简章公布 招聘691个岗位 面试确定人选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27 08:5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5日讯(记者 刘文思 ) 7月24日,2020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五批)招聘简章发布,共招聘691人。

  特招学校分为2类:国内顶尖名校和双一流高校I类。主要面向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18至2020届高校毕业生。此次公告是长期招聘,时间截至2020年底,岗位招满即止。采取面试(面谈)的方式确定考察人选。

  记者梳理岗位看到,招聘部门涉及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自然资源局等。

  名校人才特招一般采取面试(面谈)的方式确定考察人选并签订就业协议书,具体招聘办法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确定,并在招聘公告中予以明确。详见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