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找啊找啊找厕所 这个牌子忽悠人 记者实地走访发现指示牌形同虚设有问题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28 08:52:00


  存在问题的公厕指示牌。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7日讯(记者 孙渤海 见习记者 齐昌文) “张店区南西四路上的一个公厕指示牌有问题,我在它所提示的位置没有找到公厕。”7月26日,张店市民丁先生拨打本报0533-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7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张店区南西四路十字路口,在东北角找到了这个公厕指示牌。指示牌上的箭头指向北边,上面有500米字样,提示此处向北500米的地方有公共厕所。一名过路市民表示,这个指示牌是近几年才出现的。

  记者由此北行500米,发现指示牌提示的位置位于和平路和南西四路路口以南,在马路两侧都没有公共厕所。在附近居住多年的老人介绍,这个位置没有公厕。

  今天,记者联系张店区市容环卫事业服务中心公厕运维科,工作人员表示在该指示牌所指位置可使用就近医院的厕所。

  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工作人员声称的医院已经搬走了。记者随后将该情况反映给了张店区市容环卫事业服务中心公厕运维科,工作人员表示会进行核实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