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区望湖馆精品咖啡厅项目开始招商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7 10:58: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6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何旭东)7月23日,文昌湖望湖馆精品咖啡厅项目发布招商信息,鲁中网记者了解到,项目位置位于文昌湖区望湖馆,西邻湖面、南邻滨湖沙滩,项目依托望湖馆单体,招入集茶、咖啡、简餐于一体的餐饮项目。 

  合作项目名称望湖馆精品咖啡厅项目,位于文昌湖区望湖馆,西邻湖面、南邻滨湖沙滩项目依托望湖馆单体,招入集茶、咖啡、简餐于一体的餐饮项目,旨在提高环湖餐饮娱乐服务品质。望湖馆面积656平方米,预计装修会客厅面积203平方米,会客厅公共接待区域可共享使用。 

  该项目要求特色商家、连锁餐饮品牌或知名度较高的餐饮企业合作,具体合作方式及优惠政策面谈联系方文昌湖区招商局联系方式:0533-6030083 /18560288316联系地址:淄博市文昌湖区萌水镇防汛路1号招商局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生态环境优美、空间布局舒展、地理位置优越主要谋划发展文化旅游、医养健康为主的高端服务业,充分发挥文昌湖的区位优势、生态高地优势,主动对接融入济南都市圈和齐鲁科创走廊,全力打造济淄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争当淄博市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和“新引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