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两岁孩子鼻腔吸入异物 高青交警5分钟紧急送医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8 12:1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28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张跃峰 张聪聪)近日,高青县一两岁孩子鼻腔吸入异物,孩子家长送医途中紧急求助路面执勤民警,民警驾驶警车5分钟过12个路口终于顺利将孩子送到医院。 

  7271030分左右,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路查中队民警在天地车行路口执勤时,一辆由南向北驶来的小车忽然停在了路中央,民警正要上前询问情况,车上下来一位妇女,急匆匆跑到民警跟前,说自己的孩子鼻子里吸进去两颗玩具珠子,需要送到县人民医院急诊,民警发现孩子满头大汗,且一直在哭,为节省时间快速到达医院,民警立即让妇女抱着孩子坐上警车,一路警灯开往医院。 

  民警通过与指挥中心联系,选择最便捷最通畅的路线,5分钟后,载着需要救治的孩子到达医院,急诊科医生询问病情后,要求转到耳鼻喉科,民警陪同孩子家长转诊、治疗,将异物取出后,开车离开医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