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幼儿玩耍下巴磕伤 沂源交警驾车紧急送医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8 21:0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8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冯长冰)7月27日,沂源交警大队辅警正在南刘庄村给电动自行车挂牌时,一位妈妈急匆匆的抱着小孩前来求助,称孩子不慎摔倒,下巴磕伤,请求交警帮忙送医。两位辅警紧急驾车,仅用时不到10分钟,将孩子安全送医救治。 

  上午10时许,沂源交警大队辅警魏征、朱峰正在南刘庄村给电动自行车挂牌时,这时一位妈妈急匆匆的抱着小孩前来求助,小孩的下巴鲜血直流,疼的哇哇大哭,妈妈称:孩子在玩耍时没有看好,不慎摔倒,将下巴磕伤,当时伤口外翻,鲜血止不住的往下淌,因村卫生室没有人,孩子的爸爸又外出务工,请求交警帮忙送医院治疗。 

  魏征和朱峰,二话不说,立即停止手头的工作,驾驶警车,一路疾驰,并不断安抚孩子,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赶到了县医院。在医院又帮助孩子妈妈联系医生,将伤口缝合处理,直到孩子的情绪稳定下来,才放心离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