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 查获18台超载大货车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7 11:28: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27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崔小冰 尚思奇)为了进一步打好“蓝天保卫战”和移动污染源整治攻坚战,博山交警大队科学规划、精准施策,积极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共查扣超载货车 18台。 

   7月25日,博山交警大队根据前期查纠过程中发现的这些超载车的行驶路线和时间,分别在国道205、东环路、省道231、省道232等重点路段安排警力,从当日19时至次日凌晨5时,多点联动,在辖区国省道内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查扣超载货车 18台,其中百吨王4台(鲁MAU2##·鲁MJP##挂 101.2吨;鲁MAV7##·鲁MDD##挂 105.02吨;鲁GP11##·鲁HP6##挂 100.90吨;鲁Q719##·鲁HN7##挂 101.00吨)。对这些超载车辆,博山交警将严格落实“一超三罚”制度,对超载货物进行卸货转运,改型车辆恢复原样,并对涉事的运输企业进行约谈督促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博山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对违法车辆加大查处力度,围绕“四减四增”工作要求,在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管控的同时,开展交通运输结构方面宣传,确保从源头防控污染源,守护辖区蓝天白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