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开着宝马偷路障 两名老板被拘留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8-04 09:3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讯(记者 任灵芝 见习记者 魏智健 徐晋 通讯员 于德忠) 因为自己开的工厂里缺几个路障,邹平的两名老板竟对别人设置的路障打起了“小九九”,趁人不备偷偷摸摸拿回去自己用了。几个路障值不了多少钱,两名老板就为了这点小便宜,换来了一辈子的污点。

  7月29日下午5点许,周村公安分局丝绸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盛世国际东门附近设置的4个黄色塑料路障被盗,涉案价值40元左右。

  经调查走访,民警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是两名开着宝马汽车的嫌疑人盗窃了这4个价值40元的路障。7月30日,民警将两名嫌疑人传唤到派出所。两人交代,他们在邹平开工厂和饭店,因为工厂院内缺少几个路障,在开车路过盛世国际东门时,发现这里的4个路障无人看管,便偷回去自己用。7月30日,周村公安分局根据两人的违法行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3日、4日的行政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