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国首个膜系统运维组织在“中国膜谷”桓台成立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8-24 10:39:00


中国膜工业协会膜系统运维分会成立

  8月23日,中国膜工业协会膜系统运维分会成立大会在盛圆国际酒店举行,这是国内首个膜系统运行与维护专业组织。

  会议宣读了《中国膜工业协会运维分会成立批复》,通过了《中国膜工业协会运维分会工作条例》,并选举产生了运维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据了解,中国膜工业协会膜系统运维分会成立后,将重点围绕促进国内膜工业健康发展,对膜应用领域进行规范和引领,全面提升膜运维产品和服务质量,对膜基础材料、膜产业、膜装备、膜工艺、膜应用全产业链条,提供全方位、“保姆式”运行与维护服务。

选举产生运维分会第一届理事会

  膜系统运维分会的成立,对“中国膜谷”桓台有着积极意义。目前,我县把高端膜产业作为引领未来的重点产业培育,以东岳集团、山东序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一批优秀企业脱颖而出;以氯碱离子膜、燃料电池膜、双极膜为代表的多个产品跻身世界领先水平。今年,膜产业示范园、膜装备制造示范基地等园区相继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膜产业发展进入了集群化、多元化发展的新阶段。膜系统运维分会在我县成立,将助力“中国膜谷”形成科研、制造、生产、运营一体化的新型产、学、研、用共同体,为打造国内最有特色的高性能膜产业集聚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