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法院邀请人大代表就化解家事纠纷案件献言献策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24 10:42: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岩)820日,桓台县法院邀请人大常委会常委、妇联主席王佳芹来到法院,就化解家事纠纷案件相关问题献言献策。桓台县法院殷茂群院长、巩发贤院长及速裁团队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事审判负责人金云霞王佳芹代表汇报法院家事审判工作总体情况和下一步规划。王佳芹代表加强与县妇联接、做好家事纠纷案件审判、成年子女权益保护、感情冷静期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步工作中,事审判团队将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妇联等部门单位的沟通联络,并作为落实“双”工作的重要内容,努力以更高水平做好家事审判工作。开展“双”工作以来,台县法院各审判团队、业务部门结合自身业务职能,精准对、精联络为原则加强联络的同时,注意吸取代表委员社会各界的智慧,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访联络和司法服务等工作。步工作中,桓台县法院将不断强化代表委员反映意见建议和司法需求的落实工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法院司法保障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好更优司法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