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轿车与载人三轮车碰撞 致1名成人3名儿童受伤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04 10:0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4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上午7时30分左右,在高青县黑里寨镇一路段,一辆轿车与一辆载人三轮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上4人受伤,其中有3名儿童。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十七支队青城队队长韩磊告诉记者,事故地点位于黑里寨镇镇中路与019乡道交叉路口东侧,他的店铺门前不远处。事故发生后,他立即在现场投入救援。“早上我在店里时突然听到一阵急刹车的声音,接着就是碰撞声,我走出店铺后就看见不远处的镇中路上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了碰撞,白色轿车右前侧部位损伤较为严重,三轮车车斗变形严重,还有几名伤者倒在地上。”韩磊说。 

  韩磊还告诉记者,伤者有4人,是电动三轮车的驾驶员与三轮车上的3名儿童,其中一名12岁左右,另外两名7岁左右,均身着校服。事故发生后,他与周围的市民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将伤者转移至附近安全地点。 

  “当时现场有2名受伤的孩子倒在地上,三轮车驾驶座上还有一位妇女,已经昏迷,还有一名儿童在车斗内。随后我和周围的市民将伤者救出,有两名儿童被市民送到了附近的卫生站,我驾车将伤势较重的三轮车驾驶员与另外一名儿童紧急送到了高青县医院。目前被送到卫生站的2名儿童也已被转送至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伤者正在接受救治。”韩磊告诉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