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晨报老年学堂下周起陆续开课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9-08 08:41:00


  金秋九月,晨报老年学堂就要开学了。书法、摄影、写作等多门课程从下周起陆续开课,想参与秋季班学习的赶紧报名吧。

  晨报老年学堂经过两年多时间的积累与成长,生源不断扩大,得到了越多越多学员的认可。

  两年来,我们坚持按需设课,先后开设了书法、摄影、二胡、国画、写作、手机摄影、手机短视频等“人气”课程,让每个向往提升自我的老年人都看到了进步;依托媒体优势,我们还不定期推出展示活动、名家见面会等,开阔了老年人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员优秀作品还登上了报纸,让退休生活更有成就感。专业资深的老师,团结友爱的同学,整洁温馨的教学环境,晨报老年学堂不仅是大家学习的平台,也是老年人开阔视野的平台。

  下周,晨报老年学堂书法班、摄影提高班率先复课。其他课程复课时间请电话咨询。

  主要师资介绍:

  行书基础班 孙良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注册高级教师,著名书法家田英章先生入室弟子。

  摄影基础与提高班 牛家庭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网名青青树,曾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进修。拥有30多年的摄影经验以及深厚的美术功底,开设的青青树《零基础学摄影》培训课程深受摄影爱好者喜爱,特别擅长摄影后期PS。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及条件:身体健康,无精神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具有完全行为能力,能自主学习。年满8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需同时提供健康查体证明和直系亲属签署《入校同意书》。

  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带两张一寸照片及相应学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3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每班限40人,报满即止,每项课程报满20人即可开班,若招生人数未达到规定班额或不具备开班条件的班级,本报根据具体情况调整。开学一周后不予办理退学、转班或更名)

  报名地址:柳泉路280号晨报大厦东办公楼201室

  咨询电话:

  138644389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万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