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一举查扣35台超载车 其中6台“百吨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08 10:0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8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尚思奇9月5日、6日两天周末时间,博山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针对重型柴油车、渣土车等车辆组织开展移动污染源专项整治行动。两天时间,博山交警大队共查扣超载车35辆,其中6辆“百吨王”。 

  移动污染源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博山交警大队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大货车出行规律,重点从520时至次日5时,增加警力部署,采取视频巡查与路面查纠相结合的方式,打破各中队间的辖区界限,对涉嫌超载超限的货车进行查纠。 

  两天时间,35辆超载车被查,其中6辆“百吨王”落网(鲁HQY0##/鲁JF9##挂,101.92吨;鲁AE51##,105.12吨;鲁S367##/鲁S73##挂,108.34吨;鲁CL09##/鲁V39##挂,113.28吨;鲁EG17##/鲁EEH##挂,101.44吨;鲁Q323##/鲁QD9##挂,102.1吨)。博山交警对这些车辆驾驶人一律实施顶格处罚,超载货车全部卸载并按规定处罚、改装车辆恢复原样。 

  为坚决打好移动污染源攻坚战,博山交警大队还将进一步围绕“四减四增”工作要求,全方位开展交通运输结构方面宣传,通过减少公路货物运输、增加铁路运输等调整措施,确保从源头防控污染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