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企两会”召开代表大会 张建宏当选主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6 15:3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勃)9月16日,第十届淄博市企业联合会第七届淄博市企业家协会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选举张建宏为新一届“市企两会”主席。 

9月16日,第十届淄博市企业联合会第七届淄博市企业家协会代表大会召开。

  第十届淄博市企业联合会第七届淄博市企业家协会代表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上选举了党委会委员,“市企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邢华吉作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正式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市企两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务理事)、监事会主席、秘书长。张建宏代表淄博市第九届企业联合会、第六届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张建宏代表淄博市第九届企业联合会、第六届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张建宏说,五年来,“市企两会”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工信局和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适应形势要求,充分发挥联络、引导、服务的职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五年,要坚持辩证思维,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地把淄博的传统产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淄博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淄博的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功立业。 

大会现场。

  第十届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第七届淄博市企业家协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务理事)、监事会主席、秘书长名单 

  主席 

  张建宏 

  常务副主席 

     刘子斌 许尚峰 周敬才 车成聚 

  朱立新 朱守河 张代铭 苗得足 赵叶青 

  刘文静(女) 任志军 任纪学 王亮方 

  副主席(常务理事) 

  于利民 马之清 马志军 王玉明 王加荣 王金珂 王宪东 王培亮 

  王鲁淄 毛民基 田茂军 田茂程     邢汉银 邢华吉 

  巩端洲 曲东升   刘之明 刘在东   闫鹏飞 安利书  

     苏同强 李玉强 李永阳 李全用 李庆文 李学峰 李建平  

  李洪涛 杨光磊   邹方平 汪德刚 宋爱谋 张三捷  梅(女) 

  陈维茂   林新阳     郑家晴 赵纪文 段连峰 

  逄晓男 袁东峰 贾雷声   徐书栋  玲(女)  黄贻展  

  崔学军 鹿成滨 扈永刚 彭希辉 韩庆吉 韩志刚 魏心东 魏学专 

  监事会主席 

  王玉亮 

  秘书长 

  邢华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