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通快递淄博周村分公司停止运营 相关快件均被拦截、退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0 15:11:00


中通快递周村分公司。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9日讯(记者 崔中英)近一个月来中通快递周村网点停止运营一事在多个社交平台上引发关注记者到中通快递周村分公司采访了解到,因员工数量难以维持该网点正常工作10月13日起公司已停止运营,发往周村的快件均被拦截、退回 

  10月中旬以来贴吧、微博等平台陆续有来自淄博周村的网友反映,自己在使用中通快递时遇到问题,快件到济南中转站后便被拦截、退回。也有周村市民通过热线反映,称自己11月初发的快递到济南后,显示被拦截退回,询问卖家才得知周村中通快递网点停运,无法进行派送。 

百度贴吧多名网友反映中通快递停运。

  10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正阳路的中通快递周村分公司实地采访。该公司门口仍挂着中通快递的牌子,内是几间仓库,地上散落着不少快递,但快件上粘贴的是其他公司的单据该公司一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中通快递周村分公司已经停止运营,原有的员工目前正帮助极兔速递派件。 

 

市民田女士购买商品的物流信息显示从济南拦截后直接退回。

  “临近双十一,投诉量越来越大,快递员送一件快递赚不到1块钱,投诉一单最高罚600,快递员越来越少以前中通快递周村分公司有40多个人,现在只10个人了该客服人员说。 

  随后,记者联系中通快递周村分公司负责人吕女士,她告诉记者,10月13日起中通快递周村分公司已停止运营,下一步中通快递周村分公司的网点是否重新启用,需要等上海总部通知。“收货人的快递是总部直接拦截的,我们也没有办法,收货人没收到快递,可以向卖家申请退款或者更换快递公司。”吕女士告诉记者。

 

微博上网友反映中通快递停运。

  11日,记者拨通中通快递淄博分公司的客服电话。“目前周村地区的快件已经全部从济南拦截,退回发件地。之前听说中通快递周村分公司已经安排人接手,但工作还没展开,具体的详细情况我们也没有接到通知。”客服人员告诉记者。 

 淄博市邮政管理局发布提示。

  记者浏览淄博市邮政管理局官网注意到,该局曾发布关于中通快递周村网点异常的信息。该信息显示近期,周村区中通快递因网络运营异常,导致该品牌快递在周村区的快件出现投递延误、退回现象。对此,市邮政管理局已督促周村中通快递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全力解决问题。请消费者及时关注邮政管理部门官网和该企业网站上的有关提示信息,发现快递延误、退回等异常服务现象,及时拨打中通快递客服电话(95311),合理安排使用快递服务。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