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在2020年山东省生态环境应急实兵演练暨生态环境监管技术比武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0 16:5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 为提升全省生态环境安全应急防控体系建设和生态环境队伍职业化水平,全面助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先锋队,2020928日至29,省生态环境厅、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应急厅、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在泰安市举办了2020年山东省生态环境应急实兵演练暨生态环境监管技术比武竞赛活动。 

   119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通报2020年山东省生态环境应急实兵演练暨生态环境监管技术比武竞赛结果。淄博市生态环境局获得团体综合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优秀集体奖、优秀个人奖等多个奖项。在单项团体考核中,取得环境监测第二名、应急管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个人考核中,成宜泽获得应急管理综合成绩第二名、理论考试第三名,马珊获得环境监测综合成绩第二名,孙茂勇获得环境执法综合成绩第三名等好成绩。 

  大比武活动旨在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练促学,以比促练,全面提生态环境管理水平,营造扎实学习专业理论、不断提高实战能力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打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