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魔法海洋”关门失联 数百家长退钱难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11 08:44:00


  11月10日上午,十余名家长聚集在魔法海洋游泳水育早教中心门外。

  欠着房租合同终止 对外称“设备维修,闭店休息”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10日讯(记者 孙渤海) 在临淄城区晏婴路上,一家早教中心的广告牌还在,店却已经关门两个多月了,家长们至今未能拿回尚未消费的钱。目前,家长们自发组建了微信群维权,群里已有近300人。

  “我从一个叫魔法海洋的早教中心办卡,让孩子在那里洗澡、上课,现在关门很长时间了,卡里余额还有很多,钱没退回来。”11月9日,一名临淄市民拨打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新闻热线0533-3585000反映。

  10日上午,记者赶到临淄城区,在晏婴路南侧找到了魔法海洋游泳水育早教中心。早教中心一楼关着门,门内左侧竖着一个易拉宝,上面有“设备维修,闭店休息”的字样。

  早教中心外面聚着十余名家长,他们说,维修并不是这家店关门的原因。“早教中心是租的房子,欠着房东钱。”一名家长说。

  家长刘女士说,她是2018年10月份在这里办的卡,交了1万余元,后来搞活动的时候又充了800元。她的两个孩子一个在这里洗澡,一个上水育课。“今年9月初,我发现这里关门了,还有6000元左右没有消费。”刘女士说。

  李先生的情况和刘女士差不多,他2018年11月在这里交了1万余元,让孩子上水育课,现在还有7000余元没有消费。在场的家长都进了一个微信群,群里现有294人,每人未退的费用都有数千元。

  事发后,家长们曾多次联系早教中心负责人,一直没有得到确切答复。此前,家长们已报警。

  记者从商业房出租方处了解到,早教中心因为欠着房租,合同已终止。根据家长提供的两个电话,记者试图联系早教中心有关负责人,一个号码是空号,另一个号码无人接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