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人寿·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启动仪式在山东淄博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1 17:4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1日讯记者 邢凯萌 见习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白志刚初冬时节的山东省淄博市孝妇河河畔,碧水荡漾,波光粼粼,一派别样景致。1111日上午,中国人寿·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主会场暨山东分会场·淄博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淄博市孝妇河湿地公园举行。 

  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健步走推广委员会、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淄博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 

  中国老年体协副主席、山东省老年体协主席曹学成,中国老年体协副主席李有林,山东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付俊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活动部主任、中国老年体协副秘书长李文勇,山东省老年体协副主席李长顺,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淄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波,中国老年体协健步走推广委员会副主任杨立强,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亮,山东省卫健委医养健康处二级调研员于风华,山东省体育局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山东省老年体协副秘书长孟涛,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斌等出席本次活动,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主持仪式。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借助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华奥星空平台,首次启用联通5G同步视频直播形式。威风锣鼓、龙狮表演、24式太极拳、太极功夫扇、健身秧歌、健身球操、航模、空竹和风筝的展示现场氛围浓厚热烈,为冬日里增加了火热的运动元素。曹学成、李有林为全国健步走大联动鸣枪发令后,来自淄博市近千名老年健步走选手在起点门一起参加健步走户外穿越活动 

  这次全国大联动主会场活动是淄博市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老年体协的倡议,在全市设立了七个区县分会场,并在淄博广播电视和淄博联通公司系统的鼎力支持下,实现了主会场和全国各省市、各区县分会场信号的互联互通,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全国大联动 

  淄博将以此次大联动主会场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为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创造更多、更好的全民健身新成果、新业绩,做出积极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