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税务局举办“拥抱新经济 税务在行动”专题讲座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3 17:34:00


11月13日,淄博市税务局举办“拥抱新经济 税务在行动”专题讲座。

电子商务企业讲座现场。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3日讯 (记者 许文 通讯员 宋立滨在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上,市委书记江敦涛指出,互联网经济等全新业态模式已经逐渐成长为拉动经济增长主要动力。11月13日,淄博市税务局举办“拥抱新经济 税务在行动”专题讲座,邀请山东聚米控股集团董事长任纪学为税务人员讲授新经济知识,进一步加深对新业态经济的认识和探索,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新经济业态奠定基础。 

山东聚米控股集团董事长任纪学为税务人员讲授新经济知识。

  讲座中,任纪学从互联网经济的行业状况、涉税问题以及个人对于平台经济的思考等几个方面对互联网经济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生动的讲解,并通过具体案例在加强互联网经济管理等方面给予现场税务人员以启迪和帮助。 

淄博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赵文利主持讲座。

  淄博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赵文利表示,此次讲座对今后淄博税务系统服务新经济,加强新经济税收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淄博市税务局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思考新经济业态的发展给税收工作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地服务全市新经济业态纳税人,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