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追梦红楼音乐会 周五淄博剧院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12 08:4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11日讯(记者 杨峰)1987年版的电视剧《红楼梦》一经播出就风靡大江南北,从那以后,这部经典之作成为几代人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也成为中国电视史上很难被翻拍的神作。著名作曲家王立平先生创作的13首《红楼梦》歌曲,闻名遐迩,家喻户晓,堪称《红楼梦》最浓墨重彩的一笔。11月13日(周五)晚7点半,淄博市职工艺术团(民族乐团)将为广大市民奉上追梦红楼音乐会,市民们可于当天上午9点凭身份证到淄博剧院领取免费门票(每人仅限一张)。

  淄博市职工艺术团(民族乐团),是淄博市规模较大,艺术完备的综合性民族音乐表演团体。乐团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淄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现有团员50余人,全部由淄博市各行各业及各专业院团的资深艺术家组成,创作演出了专业性强、群众喜闻乐见的《齐国韶乐》《蒲松龄随想》《红楼梦》等经典曲目。多年来该团坚持送文化下乡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到厂矿、部队、学校、社区义务演出每年不少于20场次,深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按照防疫规定,观众入场须佩戴口罩,携本人身份证登记真实信息,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场。另外,为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剧场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