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来淄博找工作这儿可免费住2天 临淄区首批“青年驿站”挂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12 08:4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11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穆连玉) 为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25条政策措施》有关要求,进一步叫响城市“多彩活力”品牌,完善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举措,11月10日上午,临淄区首批“青年驿站”完成挂牌,投入使用。

  临淄区首批“青年驿站”位于淄博天齐元商务酒店和汉庭酒店淄博临淄人民广场店,主要面向来淄博参加招聘、学术交流、创新创业等活动的青年,提供2日免费住宿,着力解决毕业生求职难、住宿难的燃眉之急,并提供政策解读、就业信息、生活资讯等综合性服务,全力打造“来淄青年之家”。

  下一步,共青团临淄区委将以此次“青年驿站”建设工作为契机,继续抓好《关于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25条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为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新友好型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