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营业执照公告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2 10:49: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规定,按照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清理规范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通知》要求,我局将于2020年10月至12月,对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清理的对象是两个年度以上(含两年)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且长期停业未经营的企业。对上述范围内市场主体,经与税务部门核查比对确定其已不再开展经营活动的,将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

  根据《关于深入推进清理规范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淄博高新区连续两个年度未年报企业名单》予以公告,拟对淄博百德纸业有限公司等1409家市场主体吊销其营业执照。请不再经营企业于2020年11月16日前到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窗口办理注销登记,或向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异议,对逾期仍未办理注销登记和未提出异议的市场主体,我局将依法进行吊销。

  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火炬大厦16楼1606室

  咨询电话:0533-3589903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创业火炬广场F座4楼28-32窗口

  咨询电话:0533-2326131

  拟吊销市场主体名单可登录“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政务公告)、鲁中网、“淄博高新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查询。

  特此公告

  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26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