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哈萨克斯坦农业合作交流视频会走进淄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9 18:4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9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张春利为贯彻落实市政府与省外办签署的《关于共同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行动计划》,支持淄博市深化对中西亚及其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务实合作促进淄博市农业对外交流合作,11月18日,市外办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机所共同举办了山东—哈萨克斯坦农业合作交流视频会淄博分会场活动。 

  出席此次视频会的有哈萨克斯坦贸易和一体化部、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市农业部门、省外办、省农机科学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中哈双方就农机研发、农机技术引进、农机及农产品出口等方面展开了推介交流。市农机所、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龙泰畜牧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丰田农机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做了线上推介。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农业发展现状、市场及合作需求的相互了解,为双方开展农业领域研发、经贸等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市农机所及相关企业表示,下一步将在市外办的支持下,加强与哈方对接,积极开展对哈农业领域务实合作,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助力淄博市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