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政协委员、青年代表走进淄博市外办 实地感受外事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9 18:4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9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牟一梦)11月17日,淄博市外办组织开展了“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政协委员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走进市外办,通过实地参观、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淄博外事工作。

  参观外事服务窗口

  参观业务科室

  座谈会上,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路玉田详细介绍了淄博市外事工作基本情况,特别是今年在入境来淄人员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整合涉外资源、建设对外交流合作信息平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各位委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机关开放日”活动,了解到市外办对淄博市企业、群众及各部门单位的用心服务,以及在抗击疫情、对外交流、招商引资等方面所做的细致工作,为淄博市打造高端、开放的城市形象做出的努力。对领事保护、因公出国管理、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座谈会现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