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银泰城“妙妙乐”负责人回应:会员办理退费可拨打客服电话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7 20:36: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7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鲁中网发布《“妙妙乐”停业会员退费无门 淄博银泰城:正与该店负责人沟通》的报道。19时许,妙妙乐负责人程女士回应称,会员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098-8568,联系人工客服进行退费,如电话未接通,可尝试多次拨打。

  今日19时许,妙妙乐负责人程女士联系到记者称:“由于疫情的原因,店里的小朋友越来越少,不赚钱了,所以选择撤店。”而对于会员如何办理退费一事,程女士告诉记者,会员可以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拨打客服电话400-098-8568,联系人工客服进行退费。

  对此,记者提出今日上午曾在不同时段多次拨打该电话,且该店会员曹女士也曾致电,但均未拨通一事,程女士回应道:“可能是电话占线导致未能接通,办理退费的会员可以多打几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