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决战17天打赢建设工地蓝天保卫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5 17:10:0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4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盛利 程永胜 宋雨燕)12月15日,淄博高新区建设局召开建设工程扬尘治理决战17天誓师大会,传达省、市及淄博高新区秋冬大气扬尘治理会议精神,对当前扬尘防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污染防治的艰巨性、长期性、复杂性,切实强化问题导向,自查自纠、强化实效,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措施,把责任压实到最后一公里,把任务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做好冲刺。二是要切实落实责任,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对扬尘防治落实不力的企业和个人零容忍。充分利用“问题曝光、约谈法人、严格处罚、一票否决、暂停执业、限制投标、清除市场”等措施,加大企业违法违规成本,形成震慑。同时结合管理、服务、执法,查要从严从实、罚要动真碰硬,推动企业整改见底见效。三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开展每日夜间检查,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坚决落实“一天一天算、一小时一小时拼、一微克一微克降”的目标要求,坚持积小胜为大胜,严防死守、决战17天,想尽一切办法,确保建设工地扬尘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