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发现新“齐迹”| 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感知数字经济 “链”接智能时代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5 14:27: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5日讯(记者 许文)12月15日下午,寻访齐文化的改革开放基因 见证高质量发展的淄博作为——发现新“齐迹”大型融媒体采访团来到位于临淄区的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集中采访。

  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应用云服务、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和区块链产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通过应用云服务平台+人工智能平台+三维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等科技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构筑创新企业发展基石。

  公司依托“云、管、端”的技术能力以及淄博—北京、青岛的双路由光纤直连专线,打造“国际化、高效率、低成本”的全IT化云生态布局,推进云计算技术在网管集中化支撑、IT集中化支撑、客服集中化支撑和政府信息化建设等诸多方面进行广泛应用。

  山东爱特云翔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将专注于智慧城市、云计算、文化创意、在线医疗和高新技术研发等领域,通过组建行业战略联盟和校企联合研发中心(产业孵化器)等方式,充分发挥爱特云翔SMART CITY、CDC(Cloud Data Center)和SMART HOME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建设集云计算数据中心、智慧城市研究院、产业孵化器、大数据研发中心、成果转化中心以及产业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大数据综合园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