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二届国际食品展首批100家展商亮相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2-15 08:45:4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14日讯(记者 李进军 张欣) 记者从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组委会获悉,展会首批100家展商名单今天亮相,这里面既有数十个高大上的品牌,也有经济实惠的各地特产,更不乏好吃好玩的网红美食。

  大牌云集

  相较于首届展会,本届展会的参展商可谓大牌云集。

  第二届国际食品展启动招商招展以来,在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淄博市商务局、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淄博市供销合作社、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报名参展企业大牌云集。既有舟山渔业这样的大型国有企业,喜旺、东阿阿胶、瑞福油脂这样的知名企业,也有顺香斋、德州扒鸡为代表的省内外数十家老字号品牌,还有得益乳业、黄河龙、中轩酒业、国梁烤鸡、康都炸肉、云海面粉、华王酿造(王村醋)、正堂酿造、康浪河面业、宝凤食品、飞龙食品等淄博本土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古典工艺家具之都福建仙游的福建明山堂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上将以“特装”亮相,给淄博市民带来诸多新款红木产品。该公司每年参展展数平均为30至40个,经受住了全国各地古典家私爱好者一次又一次的考验。

  特产齐聚

  各地特产的数量与品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人们的生活品质。

  本届展会,云南香菇、东北木耳、云南红茶、福建白茶、亳州石斛、四川腊肠、内蒙古驼奶粉、哈尔滨红肠、李记牛肉、新疆和田大枣、宁夏枸杞、东阿阿胶糕、章丘铁锅、景德镇陶瓷、云南纸皮核桃等数十种地方特产,将与以黑金酥、芋泥酥、包馅桃酥、枣酥等代表的诸多网红食品同台竞技。

  在各地特产中,作为烟台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之一,烟台海参将会以更大规模、更多品类、更高性价比亮相。喜欢吃海参的市民,不妨到展会看看。

  以“品质城市·品质平台·品质消费”为主题的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将于12月17日-21日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展出以各地食品、特产为主的4000多种产品。

  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淄博市委员会、山东大众报业集团鲁中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山东鲁中晨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支持单位为淄博市供销合作社、山东齐贸通跨境贸易平台,协办单位为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招展单位为山东鲁中晨报会展有限公司、山东鑫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将在政府相关部门指导下,根据淄博市疫情防控要求,同时结合省内相关展会防疫要求,充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

  同时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第二届国际食品展不会邀请外国友人参加,所展出的是国内代理商所代理的各品类国际食品和其他产品。请大家放心前来参展、选购。

  为给广大参展市民带来更大收获,组委会将在5天展会期间送出十万健康大礼,每天将抽出15张、每张价值1200元-1500元的贵宾健康体检卡。

  市民可乘坐2路、127路、132路、168路、46路、263路公交车在中国陶瓷科技城站下车,也可乘坐2路、12路、45路、46路、127路、132路、168路、263路公交车在淄博国际商贸城站下车,步行至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主馆,到会观展采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