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现代供应链赋能淄博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淄博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4 17:42:5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4日讯(记者 孔艳 王晓艺 通讯员 柴菁)12月24日,中国淄博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副市长袁良出席并致辞。

  袁良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淄博市将现代物流作为牵引产业链供应链融合集成发展的重要产业加快推进,聚力打造鲁中开放新高地和全省乃至华北地区产业供应链组织中心,并不断创新传统金融服务模式,创建“齐银e链”智慧供应链金融发展平台,达成与怡亚通、能链、国美电器、正邦等大企业集团合作,为构建产融结合的供应链金融生态圈奠定了坚实基础。怡亚通供应链公司是全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在打造流通业生态平台、供应链服务和管理等方面具备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希望以此次大会签约为契机,链接引进更多高端优质供应链资源,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与各方高端资源共绘发展蓝图,共享发展成果。

  会议现场举行了“现代供应链赋能淄博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启动仪式,淄博市分别与怡亚通集团、愉悦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齐银e链”智慧供应链平台合作签约仪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