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大雪已至!部分公交、客车停运!上学时间调整!

来源:鲁中网

2020-12-29 08:52:46


  今天凌晨左右,

  大雪就来啦!

  我们先来欣赏一波雪景!

  因大雪造成

  今日部分公交、长途客车停运!

  一,博山区停运班次博山客运站13路全线停运,博山客运站15路上瓦泉停运,博山客运站17路石马镇停运,博山客运站32路西河停运,博山客运站44路马家沟停运,博山客运站47路东线万山停运,百货大楼47路西线万山停运,博山客运站48路郭庄停运,博山客运站49路樵岭前停运,博山火车站55路磁村停运,博山火车站55路荫柳停运,博山客运站68路盆泉停运,博山客运站77路西流泉停运,博山客运站113路东线环城停运,博山客运站113路西线环城停运博山客运站117路环城停运,博山火车站118路白塔银龙停运!博山火车站118路万杰银龙停运!绕行线路博山客运站11路神头掉头。茂业181路神头发车。50路公交车不上山,绕行平板玻璃厂。不走张家庄,泰和。何时通车另行通知!后台暂停服务!二、因降雪原因,路面结冰,为保证运营安全,目前沂源长途汽车站长途与城乡线路暂时全部停运,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三、高速封闭因降雪,接交警通知,G20青银高速临淄、淄博、周村、邹平东、临淄东、淄博高新区、邹平西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S29滨台高速高青、高青北、淄博新区、淄川、文昌湖、桓台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桓台、博山、博山北站滨州方向入口临时关闭,淄博西站台儿庄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淄博将进行人工增雨雪

  28日下午,记者从淄博市人民政府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了解到,市人影办在26日已向区县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人工增雨(雪)作业准备的通知,在此次寒潮影响期间,将适时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

  学校调整上下学时间

  高新区实验小学

  29日早晨上学时间延迟30分钟,下午放学时间改为一年级3:00,二年级3:10,三年级3:20,四年级3:25,五年级3:30,请家长按照时间接送孩子,保持电话畅通,有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联系。

  绿杉园小学

  昨天晚上,

  张店区绿杉园小学的家长接到通知

  以雪为令,全力备战

  雨雪和寒潮天气

  从29日零时起,张店区“以雪为令”,紧急启动《冬季铲冰除雪应急预案》,应急人员全部到岗,出动大雪滚车5辆、小雪滚车4辆,撒布机5台,按照先桥梁涵洞后主次干道、先主路后辅路、先东西方向后南北方向的原则,开展铲冰除雪工作,确保道路畅通。

  截至目前,共出动除雪车辆30余车次,人员424人,消耗融雪剂95吨,对23座桥梁涵洞、49条道路,共2106万平方米的面积进行了融雪剂撒布及除雪作业。

  2020年12月29日凌晨,淄川区市政环卫服务中心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连夜组织作业车辆、人员浴雪奋战,确保道路畅通。

  凌晨1时,市民早已酣然入睡,路上车辆稀少,而我们的市政环卫人员驾驶着除雪车辆逆向而行,奔跑在城市主次干道上,抛洒融雪剂,融化、清理路面积雪。


  向我们城市的环卫工人

  道一声辛苦了!

  雪天路滑!

  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