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揪心!淄博一辆5座小轿车竟塞进了13名小学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8 19:06: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一辆核载5人的小轿车,竟然密密麻麻挤进了14个人,除驾驶员外其余13人都是小学生……不禁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12月23日15时50分左右,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在辖区内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行驶异样,于是,民警立即上前拦停该车进行检查。

  检查时,民警被眼前的这辆小轿车震惊了——拉开副驾驶车门,4个小学生从副驾驶室出来,再打开后排车门,竟然又出来了9个学生。民警询问司机朱某得知,她是一所托管中心的负责人,放学后准备接这些孩子回家,为了图省事,就让这13个孩子挤在一个车内,想一次性带回家。经过清点,这辆核载5人的轿车,拉载了13名小学生,加上司机1人,共载14人。

  随后,民警对朱某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交警提示

  车辆超员会影响驾驶的稳定和制动,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很容易发生意外。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勿驾乘超员超载车辆 !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